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发商为答谢业主联络感情大摆三天龙虾宴(图)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虾宴现场非常热闹。

  昨日晚上,常州一开发商从盱眙购买了10万多元的龙虾,在其售楼处门口的广场上,将连摆了三天60桌的“龙虾宴”来热情款待近千名小区业主,业主每户可以带5个人。据了解,像这样的千人宴会在常州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据初步估计,三天的答谢宴花费总额会在百万元人民币。

  常州星河地产销售创意总监蔡烨霆告诉记者,星河国际地产在常州地区开发的首个楼盘刚开盘就被业主认购一空,为此开发商在售楼处广场举办了名为“左邻右舍 团聚星河”的业主答谢活动,以“龙虾宴”热情款待到场的业主。此次宴请的对象全部是已经入住小区以及等待交房入住的准业主,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回馈购房者,让所有的业主聚在一起,互相认识联络感情,处好邻里关系。

  蔡总监告诉记者, 这次宴会的筹备工作足足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凡是买了他们公司房子的业主每户可以带5个人前来参加宴会,宴会将持续三天,每天设宴60席,每桌10人,酒水不限量供应。为了让业主吃得尽兴他们还从著名龙虾产地盱眙购买了10万多元的龙虾,聘请了常州地区著名的厨师来烹饪。 周萌 肖蔚 马奔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