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6月8日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7月裂解价差6月8日上涨0.06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20.02美元,受中国短缺情况提振。

  综合媒体6月9日消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周三小升,回到每桶20美元上方,反映市场坚稳的情况,交易商预期中国供电短缺会提振整个亚洲柴油市场的信心。

  交易商称,中国或许不会大量进口柴油,但可能在夏季需求高峰限制或停止柴油出口,应会提振市场。

  但另一方面,高柴油价格只会让交易退场。

  一经纪商称,观察最近的现货交易,折价幅度比以前深。还是有交易,不过买价不会上来。

  这也反映在6月2日以来新加坡现货市场的交易上。总共有约155万桶以每桶折价0.40美元出售,幅度大于5月23日当周的折价约0.10美元。

  6月柴油互换升1.03美元至每桶128.85美元,7月互换则升1.04美元至129.20美元。

  6月航煤互换报每桶129.50美元,上涨1.04美元。6月航煤/柴油价差则小涨0.01美元至每桶0.65美元。

  7月柴油较迪拜原油的升水小升0.06美元至每桶20.02美元;7月航煤裂解价差升0.11美元至每桶20.72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