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RADA预购情况未如预期 分析指或因市况不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截至昨天止,已有至少一间券商接获投资者口头认购预订,金额达1亿元,惟其余大部分券商则表示,纵然有投资者表示有兴趣认购PRADA,但预购情况仍未见热烈。

  据香港《信报》报道,市场焦点继续落在PRADA(1913)身上,截至昨天止,已有至少一间券商接获投资者口头认购预订,金额达1亿元,惟其余大部分券商则表示,纵然有投资者表示有兴趣认购PRADA,但预购情况仍未见热烈。

  部分券商指出,散户认购热烈程度未如预期,主要是因为PRADA这次集资金额多、加上遇上市况不稳,以及公司将大幅配售旧股所致,故令投资者稍为却步。

  耀才证券行政总裁陈启峰表示,虽然集团知名度高,但近日市况不佳,故相信投资者将看市场气氛才作入市决定。惟耀才已为PRADA预留约100亿元认购额度,息率将维持0.9厘。

  另一方面,时富金融零售金融业务董事总经理郑文彬则表示,昨天已接获两位投资者在口头上预订合共1亿元的孖展金额认购PR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