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权重股集体低迷 沪指弱势震荡跌0.64%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受美股收低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保持盘整格局,股指在5日线上方震荡整理,之后期指跳水,机械、地产、酿酒等各板块加速下跌,沪指相继跌破5日线和10日线后小幅回升,权重股集体表现低迷,沪指勉强守住5日线,两市成交额较昨日有所减小。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732.73点,下跌17.56点,跌幅0.64%,成交486亿元;深成指报11672.28点,下跌88.82点,跌幅0.76%,成交315亿元。

  从盘面上看,黄金、船舶制造、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农林牧渔、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船舶制造板块在开盘领跌的情况下强势崛起,延续昨日行情。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228 平盘: 64 下跌: 599

  沪B 上涨: 2 平盘: 4 下跌: 47

  深A 上涨: 262 平盘: 89 下跌: 918

  深B 上涨: 8 平盘: 5 下跌: 40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