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进入关键时期 今日或将探底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峰投资

  昨日金银区间震荡,黄金最低1531最高1546.1。昨日公布的美国的褐皮书以及美国官员讲话中均显示当前的美国经济出现不同程度的放缓。美国债务上限的问题持续困扰着美国,近期惠誉警告美国如果不尽快提高债务上限那么有可能会导致美国债务违约。后期问题持续跟进中。

  汇市:

  昨日公布的美国的褐皮书显示美国当前的经济整体比较疲软。并存的问题还有美国债务上限于8月中旬到期。如果这期间国会不能通过提高债务上限的议案那么将面临400亿美金的债务违约的风险,若此情况发生美国的债务评级可能将遭到下调,这无疑对美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若此情况发生恐将波及全球经济。我们可以看到近期由于受到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大宗商品价格均呈现走低的走势。美元近期低位盘整,技术上美元仍处于弱势当中,短周期的技术指标有所向上,体现美元短期技术指标的修复。上方压力74整数,下方支撑73.5。

  欧元区近期希腊问题仍然严重,数据显示希腊的失业率创历史新高。今日英国以及欧洲将公布利率决议。在当前的情况下英国以及欧元区加息的可能性较小。介于近期美元走势下跌有所减缓,以及昨日晚间美联储部分官员对于进一步实施经济刺激计划的否定态度,今日欧洲议息会议后欧元兑美元或有所回落,欧元兑美元上方压力1.4670.下方支撑1.458。

  金银:

  黄金持续高位盘整超过10个交易日,今日成为黄金近期的关键点。近期由于对于黄金的基本面因素较多,大多都是利多性因素,但黄金始终未能有所突破。持续性的盘整将下方支撑区域集中于1530至1533区间,上方压力集中于1545附近。波动空间缩窄表示黄金进入关键时期。

  技术面上黄金小时线呈现下降当中的三角形盘整。当前盘整区域不断的缩窄即将选择方向。日间亚洲盘期间黄金压力1538至1540区域,下方支撑于1534,技术指标上显示短线黄金上方压力难以冲破,倾向于再度下测支撑。当前阶段性支撑位置有所下移,短线黄金趋势性支撑于1525.趋势性压力于1545。

  白银走势近期窄幅盘整,受美元强势影响白银也持续承压。整体走势上于36.2至37.5区域震荡指标偏弱。当前情况下白银涨势不容乐观。

  操作策略:

  操作上我们建议黄金日间于1538至1540区间空单进场,目标第一位置1534破1531看至1525,若欧洲议息会议结束以后市场消化基本面消息影响后黄金仍于1520上方,建议投资者1522至1525多单进场,趋势线多单跌破1518止损出场,未被损可以趋势性持有。

  白银TD建议投资者可以于7900至8000短线操作,8000至8100区间可分批进场空,控制仓位5成以下破8150止损离场。目标7900,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