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看好港股短期走势 中长线仍需观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昨日美国股市结束了连续七个交易日的下跌,展开了冲高回落的反弹。道琼斯工业指数收报12124.36点,涨幅0.63%,纳斯达克指数收报2684.87点,涨幅0.35%。但来自美国劳工部的经济数据仍不理想,在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逊于市场预期的42.3万人,为42.7万,显示就业形势仍然未有较好的改观;同时美4月份批发库存亦未算理想。欧洲股市反弹稍显强劲,其中德国DAX指数上涨了1.41%,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0.82%,但整体仍处下降通道,尤其是德国DAX前期高位M头压力明显,显示市场技术面仍处弱势。欧美股市的短阶反弹格局能够使得港市于昨日回探的22200—22400点位区间短阶有效,但中长期是否有效仍需观察。

  昨日港市恒指成交额达800亿港元,该量能的放大支撑港市一度反弹并于尾盘收复22600关口。量价的齐升显示市场改变了之前的低迷成交局势,资金买入热情增大。之前在港市处于下落过程中,以破位22800点位为标志,虽然底部未有明确的支撑区间,但由于卖盘稀少,当时判断反弹亦会随时展开。昨日于恒指22200—22400区间大市获得了支撑,由此短阶展开了反弹。在这个过程中,港市仍然会伴随着宽幅的震荡,同时上方随时可现压力,尤以22950点位和23250点位最为关键。投资者可轻仓博取短线波段收益。

  个股方面,关注中国燃气(HK0384),3.25买入,3.33及上方卖出,3.19止损;中国高精密(HK0591),6.29买入,6.40及上方卖出,6.19止损。以上个股为从技术面挑选个股,仅供技术学习交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