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伟新:361度占市场先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山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京华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伟新

  港股整体走势仍然偏弱,主要是受外围经济及股市走势所拖累,恒指昨曾跌穿250日线,但暂时未能确认已经步入熊市,不过,可以预期的是,即使大市出现反弹,整体的上升动力也不会太大,特别是有不少股份被投资者洗仓式抛售,整体沽压仍然较大。预期恒指有机会跌至3月份低位22,100点水平后才会稍为企稳,投资者宜待大市考验支持位后才入市。

  361度(01361)现时在内地运动用品市场的市占率约为18%,虽然落后于海外大型竞争者,及李宁(02331)和安踏(02020)等本地龙头,不过由于过去几年看准了市场方向,令到其市占率及产品平均售价均有上升;集团早前公布2011年冬季订货会定单增长达27%,较其他同业为佳,而且集团一向以三、四线市场为主,占有先机,股价近日由高位回落,投资者可在现水平买入,上望6元,穿4.65元作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