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达进精电签2500万元采购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10日消息,达进精电宣布,与双流蛟龙投资签订采购合同,向四川成都蛟龙工业港供应LED显示屏、承办光彩亮化工程及LED路灯改造等工程。工程将集中在蛟龙工业港的写字楼、公寓、电子城及酒店等地点展开,为期4个月,涉及2,500万元(人民币,下同)。

  四川成都蛟龙港为成都市工业集中发展示范区,由香港蛟龙集团投资开发,发展超过10年。目前园区总投资达60亿元,引进入驻企业1000多家,年利税超过6亿元。

  达进精电主席杨凯山先生表示,截至目前,集团今年签订的LED路灯订单价值约6亿港元,并逐步增加。另按手头接洽项目的规模和数量,力争在数月内确定明年的订单量,预期不低于12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