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递科学投资理念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总经理 康义

  今天(6月11日)是2011年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的第一站。作为国内首批获得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之一,建设银行基金代销业务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以客户为中心”和基金代销“精品策略”是建设银行始终坚持并践行的理念。客户的信任和满意,永远是我们发展的坚实基础。建设银行一方面致力于为客户挑选好公司、好产品,满足客户财富增值的投资理财需要;另一方面,打造了一只高素质的客户经理队伍——超过3.5万人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基金销售从业考试,1.3万人获得AFP/CFP等理财资格证书,他们在全国近14000个网点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理财服务。

  目前,建设银行的基金客户数量已经超过1300万人,代销市场份额达到36%,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这一切要特别感谢投资者、合作机构以及各家媒体对建设银行的信任及大力支持,是你们的信任与支持,使建设银行朝着国际一流零售银行的目标不断迈进。

  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是建设银行和中证报为投资者举办的一次投资交流活动,旨在通过这种交流向投资者传递科学的投资理念,分享经济学家和专业投资人士的思想精华。

  在2010年,建设银行联合中证报和8家“金牛”基金获奖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19场“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邀请了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和多家基金公司的优秀基金经理针对国内外经济形势、基金知识、投资策略等一系列课题做了精彩演讲,客户反响热烈,巡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继续做好对客户的服务,今年建设银行继续联合中证报开展2011年“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

  “金牛奖”评选是中国基金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行业评奖。在今年4月第八届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活动中,获得“2010年度股票型金牛基金”荣誉的9只基金中有5只在建设银行托管销售;获得“2010年度债券型金牛基金”称号的4只基金中有2只在建设银行托管销售。这次,建设银行继续邀请了16家获得“金牛奖”的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协办方参加本年度“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在投资理念、基金选择、资产配置等方面给投资者带来启迪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