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主流部队保持观望 大盘短线难言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百临咨询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有所企稳的格局。一方面是因为稀土概念股的强劲有力的走势,不仅仅是包钢稀土等纯正的稀土股,而且还包括中国铝业等涉足稀土概念股。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航天军工股有渐趋稳的态势,说明在边缘政治有所紧张的背景下,的确有游资热钱在出击航空军工股。但盘面也显示出,市场在此点位,充其量只能说跌不动,并不能说迅速反弹,为何?一是因为成交量未能明显放大,说明新增资金依然袖手旁观。目前的企稳主要是游资热钱的活跃所致。二是因为当前市场的外围环境依然不佳,而且A股市场还面临着较为敏感的加息或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时间窗口,所以,市场的压力有所沉重,并不建议投资者加大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