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十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8日 1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州万隆:5大因素继续支持大盘上升

  今天没有影响力大的消息。上证指数在3150点附近,反复震荡。深成指数偏弱。两点后,多头发力,市场走出明显的拉尾市行情。上证指数以3159点报收,全天上升30点,上升幅度是0.96%,深成指数全天74点,下跌幅度是0.54%。农林牧渔、智能电网板块有比较好的上升,平均上升幅度超过百分之三。

  目前支持大盘继续上升的有利因素,主要有:人民币升值,通货膨胀使相关上市公司业绩明显上升。国庆节后大盘有相当好的上升,刺激了市场人气。大盘箱型盘整中,不断向上。以及,市场对利空消息的麻木。

  揭秘最佳电子商务平台 秘闻!行情近期可能发现大逆转 机构资金流向已发生巨变! 主力资金正密谋全新布局! 一、大盘今天继续反复震荡。

  今天的主要消息有:

  其一、基金仓位再创新高。——偏好。

  其二、美国股市上周五小幅上升,道琼斯指数上升了0.08%。大宗商品价格变化不大。——影响不大。

  其三、周小川:或用股市筑池对付热钱。——偏好。

  其四、2万亿解禁股杀到。——偏空。

  其五、10月份CPI突破4可能性大,货币政策面临更大压力。——偏空。

  其六、29只新基金在本周发行,创记录。——偏好,将不断为市场到来资金。

  其七、上海迪斯尼悄悄开工。——利好相关股票。

  总体感觉:今天没有影响力大的消息。大盘可能更多按技术面走。

  上证指数在3150点附近,反复震荡。深成指数偏弱。两点后,多头发力,市场走出明显的拉尾市行情。上证指数以3159点报收,全天上升30点,上升幅度是0.96%,深成指数全天74点,下跌幅度是0.54%。

  二、目前支持大盘继续上升的主要因素。

  目前支持大盘继续上升的主要因素有:

  其一、人民币升值使国际热钱源源不断地进入,使市场的流动性明显增加。为大盘进一步上升提供了宝贵的资金。

  其二、通货膨胀使一部分商品的价格不断上升。令相关的上市公司业绩不断上升。为市场提供了相当多的炒作热点,使股市保持活跃。

  其三、三季度上市公司业绩比去年同期,上升了近四成。为股市的上升,提供了最有利的保证。

  其四、国庆节后,大盘走出了一波相当好的上升行情,有利地刺激了市场人气,激发了投资者看多做多的热情。

  其五、这几周大盘尽管步入了盘整阶段,但是,指数还是走出不断向上的箱型整理行情。大盘一个地点高于一个低点,高点也在不断提高。说明,市场多头力量还是占上风的。

  所以,大盘应该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三、尽管有不利因素,但是市场对其麻木。

  目前,市场还是有一些不利因素的。最明显是CPI越来越高,10月份可能突破4%。为了压抑通货膨胀,央行已经几次提高了存款保证金率,也加息一次。这些,客观上回笼了相当的资金。对股市的上升,起相对不利的影响。

  但是,市场却没有对这些明显利空消息,做相应的反映。近日央行的提高保证金率、加息,股市都是以上升来回答了。

  市场并不怕这些利空。显然,这些利空因素在近期,对大盘基本没有明显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