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今年全球原油勘探及生产支出将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克莱资本公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今年全球原油勘探及生产支出同比料增16%,至5290亿美元的纪录新高,因中东局势不稳定导致油价高企且石油资源正在减少。

  国际石油6月14日消息,巴克莱资本周一在其新发布的半年度《全球开采及生产资本支出报告》中称,2011年世界油气公司资本支出将超过5000亿美元,为有记录以来最高水平,标志着在经济衰退期间中断的开采热潮再度来临。

  研究报告中称,支出高涨的原因是中东局势不稳定导致油价高企,以及石油资源正在减少,因此需要花费更多资金来保持产量。

  巴克莱资本预计到2015年之前,全球石油公司支出将以两位数百分比的速度增长,而在北美的支出年增长率也将接近10%。巴克莱资本在研究报告中预计,2011年石油业支出为5290亿美元,较2010年的4580亿美元上升16%,而去年12月的预计则为4900亿美元。

  巴克莱资本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实际增速“很可能超过目前的预测”。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