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低开高走涨0.22% 午盘前稍有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消息,隔夜美股道指上涨1.06点,A股沪指今日早盘涨1.01%收复10日线。恒指早盘低开209.61点,之后在A股快速拉升刺激下回升,最高至22612点,之后有所回落。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49.07点,报22557.15点,涨幅为0.22%,成交344.74亿港元;国企指数涨86.57点,报12519.41点,涨幅为0.70%。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目前,大盘已初步出现震荡筑底的现象,但在缺乏成交量的配合下,第一波的反弹力量有多大,仍有待观察验证。以目前形势来看,恒生指数要回复站稳到250日均线22635点上方,仍会有一定的难度。

  时富金融:港股七连跌之后迎来一个比较显著的反弹,这可认为是跌破年线之后的一个反抽,因此恒生指数反弹的一个初步目标也将是年线位置,即22600点附近,但反弹持续性仍有待观察。可关注将公布的内地最新通胀数据对市场的指引。

  招商证券(香港)投资银行业务董事总经理温天纳:下半年的关键因素在于通胀和流动性,投资者在下半年需要较为正面的态度,既然通胀已成强弩之末,流动性的持续收缩和经济的回落迟早会导致通胀回落,目前资金流动性可能处于最紧张的状态,下半年政策大有机会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