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6: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江西水泥

000789

10.04%

买入

华泰联合

江西水泥将继续受益于“十二五”期间江西省城镇化建设向上增长的趋势,产量增速每年或可达到10%以上。公司2011-2012年业绩有望大幅改善,其源于三个方面:一是公司市场集中在江西,而江西价格提升幅度较大,且或维持相对高位运行;二是无烟煤改造及吨煤耗降低可有效缩减生产成本;三是公司三项费用率有望稳步降低。预计公司2011-2012年EPS为0.95和1.20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杭氧股份

002430

6.34%

增持

申银万国

重大气体项目投资显示了公司对发展气体业务的信心,现有气体项目大多数将在11-12年投产,未来气体业务产生的现金流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投资-现金-投资的良性循环。基于此,将公司11-12年EPS提高至1.18、1.54和1.89元,重申增持评级。

上海汽车

600104

4.79%

买入

中信证券

乘用车市场的持续火爆提升了去年的经营业绩,公司是汽车行业龙头,受益于子公司市场地位提升和中高端车需求,未来盈利有持续快速增长的潜力,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1.87和2.26元,上调评级至买入。

中南建设

000961

4.57%

买入

中信证券

市场对三线城市可能出台的限购令担心过度,中南建设所处的城市除青岛外都不限购,未来公司经营不会受到太大的冲击。建筑业务方面,公司在住宅产业化业务研发方面的持续努力将受到丰厚的业绩回报,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99、1.59和2.06元,维持买入评级。

中国化学

601117

4.17%

增持

申银万国

中国化学去年经营情况符合预期,海外收入增长带来毛利率水平的提高,公司新签合同增速与收入比较08-09年有较大增长,伴随着海外景气明显复苏,公司后续增长动力强劲,而强大的技术优势则有望成为公司重要的增长引擎,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