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市场沉闷 区间操作为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

  基本面分析

  欧元昨日受股市全线上涨和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诺亚(Noyer)讲话提振提振,欧元昨日最高至1.4495附近,但是纽约午盘,伯南克讲话说明无法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严重性,欧元/美元承压高位回落,回吐大半涨幅,日线收小实体影线。

  技术分析

  昨日顾比线回档,长期组附近出现看跌吞没反转形态,汇价应该还有下行空间。但是保利加收口走平,加之下方1.4320支撑强劲,今日汇价有可能再度陷入震荡。

  今日建议 :区间操作1.4520和1.4320。震荡操作,下破1.4320可以择机追空。上破1.4520不追多。

  英镑

  基本面

  因英国经济增长缓慢,经济前景具有不确定性,尽管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高位运行,英国央行短期内仍难以采取紧缩政策。昨日尽管英镑数据众多,但是结果变化不是很大,只有英国核心CPI显示回落,英国5月核心CPI年率上升3.3%,前值上升3.7%;英镑震荡下行。

  技术分析

  四小时保利加走平,上下轨间距250多点。顾比线长期短期拧和一处,加之震荡指标在中值运行。震荡操作为宜。

  今日建议:1.6440和1.6320区间操作。下破1.6320可以择机追空。

  澳元

  基本面分析

  澳元昨日大涨,大阳线报收。原因是中美两国数据靓丽,大幅提振澳元走势。尽管中国上调准备金,对澳元影响甚微。中国工业产出和零售销售双双稳固上扬;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上升5.5%,创34个月新高,略微高于媒体预期。另外,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2%,为2010年6月来首次下降,好于预期的下降0.4%。美国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3%,与预期上升0.3%持平。

  技术分析,四小时上顾比线刚刚金叉,保利加开口向上。Kd高位,酝酿回调。昨日k线再度收到日线保利加中轨上方。从图形上看还有上涨空间。

  今日建议,1.0620附近企稳做多,目标1.07,1.076。

  黄金

  基本面分析,昨日黄金触底反弹。标普下调希腊评级及中印通胀数据均对黄金形成重大利好。

  同时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对于美国债务上限若无法上调将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的警示也诱发避险买需涌入金市。

  技术分析,形态上四小时w底形成,macd,kd均是金叉向上。四小时保利加中轨和日线中轨现在阻挡汇价运行,一旦破位,预计又是洋洋洒洒的一波行情。

  今日建议,逢低做多。推荐进场点,1516附近企稳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