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高开高走 早盘走势偏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此前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周原油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为路透访查分析师预估的两倍,周二美国原油期货在结算后交易中扩大涨幅。NYMEX-7月原油期货收高2.07美元至每桶99.37美元,涨幅2.13%。由于投资者对全球需求感到担忧,周二TOCOM橡胶下跌,11月期胶合约下跌0.2日圆至每公斤379.8日圆。

  今日国内橡胶主力合约1109高开,盘中价格震荡走高,早盘价格基本在均量线之上运动,截止中午休市涨幅1.9%,价格为33320元。现货方面,现货方面,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6000元/吨,与前一日价格持平。进口复合胶方面,周二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586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5133元左右,价格较前一日小幅下跌,目前复合进口价格与沪胶主力合约价差缩小至2300元左右。

  消息面,周二国际橡胶联盟代理执行总裁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已放缓,且投资者保持谨慎,但橡胶产量以及来自轮胎制造商的需求仍稳定,因此天然橡胶价格在今年第三季度不可能跌至每公斤4美元以下。

  今日早盘国内橡胶价格表现比较偏强,高开后一路走高,盘中基本没有大幅度回调。目前价格水平在33300附近,正好又受制于60日均线,整体还保持在前期的震荡区间内。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