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西藏旅游

600749

4.60%

增持

申银万国

西藏旅游现有景区的质量优,与其他成熟景区相比,公司游客量增长空间最大,增长持续性也最强。按照现有游客量增速计算,未来三年公司净利润有望翻倍,未来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可达75.3%,首次予以增持评级。

森源电气

002358

3.98%

增持

国海证券

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清晰。立足中低压开关成套设备,并在此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伴随建设“智能电网”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强产品的研发,保持营销渠道的领先,大有作为。给予“增持”评级。

歌尔声学

002241

2.27%

买入

中信证券

歌尔声学智能电视战略的推广将促使公司再次站在新一轮高速成长的起点,而LED背光及电视模组将给公司带来持续增长的推动力。预计公司2011-2012年EPS分别为1.42和2.10元。给予买入评级。

张化机

002564

1.51%

推荐

国信证券

张化机是国内少数可提供现代煤化工和石油化工工程成套核心设备的企业,多项产品达到国际领先并填补国内空白。公司还具备承接多晶硅工程总包的能力。公司在技术研发、生产运输和市场开拓方面竞争优势明显,将长期受益于下游行业需求增长。公司在手订单充裕,基本可满足11年满负荷生产,予以推荐评级。

鲁泰A

000726

0.53%

买入

东方证券

鲁泰A是国内纺织制造行业不可多得的优秀企业之一,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主要表现在产业链的完善度、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优异的内部管理能力、对行业系统性风险超强的抵抗能力等。在各项原辅料、人力、燃料动力等成本不断上升、人民币汇率持续上升的背景下,公司近年来主营毛利率一直呈现出稳定上升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