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开盘上涨或下跌2美分,因美元走强、原油和金属期货走软拖累商品市场。

  综合媒体6月15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开盘涨跌互现,受美元走强拖累商品市场普遍走软影响。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上涨或下跌2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上涨1 1/4美分,报于13.69 1/4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上涨1 1/4美分,报于13.65美元/蒲式耳。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分析师Arlan Suderman表示,全球商品和股票市场隔夜承压,此前欧洲领导人结束了援助希腊的会议,未达成一项协议。

  欧元跳水,推高美元上扬至2周半高点,但鉴于14日价格急剧下跌的事实,美国谷物市场的跌势有限。

  此外,将改善收成前景的良好作物形势预计将带来额外的压力。这种状况令美国农业部7月份难以修正收预期,促使交易商限制了市场上的风险溢价幅度。

  分析师表示,在美元走强、原油和金属期货走低的背景下,出口需求放缓及压榨量持续下滑的趋势令大豆上扬乏力。

  但大豆期货预计继续处于近期的交易区间内波动,有利的基本面限制下滑空间。年末库存仍预计低于合理的2.00亿蒲式耳的水平,以及密苏里河洪水导致播种面积存在不确定性。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