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综述:道指重挫178点 油价大跌4.6%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双重利空来袭 道指重挫178点

  周三美国股市大幅收跌。希腊违约风险增大,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令市场承压。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8.84点,收于11,897.27点,跌幅1.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7.26点,收于2,631.46点,跌幅1.7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2.44点,收于1,265.43点,跌幅1.74%。

  希腊债务危机恶化 欧洲股市大幅下滑

  欧洲股市周三大幅下滑,投资者对希腊债务问题的担忧再次加剧,而来自美国的经济数据更令投资者丧失信心。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下跌了1.1%,收报267.96点。

  嘉能可领跌 英股收低1%

  英股周三大幅收低,权重银行股因为监管方面的担忧而下跌,矿业股也普遍走低。富时100指数下跌1%,报收5742.55点。受希腊债务危机引发的不安情绪打压,欧洲股市全线下跌。

  希腊政府或垮台 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1%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盘小幅上涨,盘中涨跌互见,主要由于投资者正在消化希腊政府可能倒台的消息,且美元汇率有所上涨。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26.20美元,涨幅为0.1%。

  美元汇率和欧债打压 油价大跌4.6%

  周三,希腊爆发针对政府新一轮财政紧缩政策的全国24小时大罢工,欧元汇率急跌,美元汇率的走高严重打击了油价走势。油价大跌近5%,主力原油合约收于每桶94.8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