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华期货:燃料油跟随国际油价巨幅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油1109合约下跌50点,跌0.99%,持仓减少6552手,成交增加13618手。

  NYMEX原油期货周三重挫逾4%,收于四个月低位,跌向利比亚动乱初期时触及的价位。

  受到原油价格大幅下挫拖累,今日沪油期价低开震荡,盘中多头主动出场使得期价跌幅扩大。从日K线上看,期价跌破5000点重要支撑为,暗示疲弱态势加剧。不过今日期价有跳空缺口,不排除明日回补的可能,这将为多头提供出逃机会。

  周四,受国际原油隔夜收盘价暴跌拖累,新加坡燃料油大幅跳水,但山东燃料油价格却平静如水。华东方面,国际油价下跌,促使部分贸易商调低了燃料油的价格。上海中石化报锅炉用和船用180CST燃料油的价格分别为5000和5100元/吨,均跌100元/吨。其他贸易商暂时稳定价格。

  周四黄埔燃料油市场普遍报稳。另外,据黄埔某贸易商表示,由于终端大多是老客户,目前需求较为稳定,但在外盘价格急速下挫的指引下,仍不排除后期微服调价的可能。

  亚洲时间周四,新加坡燃料油纸货跳水低开,市场有小部分玩家在645水位上方询盘试探,但缺乏报盘相应。新加坡燃料油贸易商指出,本周以来,纸货贸易交易热度重新升温,相对上周而言,纸货市场380CST燃料油实价交易明显提振,维多、壳牌等积极做多,180CST燃料油交易则相对冷场。

  NYMEX原油期货周三重挫逾4%,收于四个月低位,跌向利比亚动乱初期时触及的价位,因市场人士担忧希腊债务危机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或将减少对燃料的需求。

  周三稍早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暗示美国经济增长低迷。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周三公布数据显示,纽约制造业6月复苏步伐意外萎缩。纽约联储6月制造业指数下滑20点至-7.8,为自2010年11月以来首度跌至零以下。

  伦敦7月布兰特原油收低2.95美元,报每桶117.21美元。该合约周三期满,交易商进行展期操作,导致该合约跌幅扩大。 布兰特原油期货较美国原油期货升水缩窄逾1美元,至约1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