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金隅股份

601992

5.50%

买入

中信证券

金隅股份是拥有纵向一体化产业链的建材和房地产行业龙头,近年来,公司水泥产能增长迅猛,未来外延式扩张动力强劲。在京津地区水泥价格大幅上涨的背景下,公司作为区域内最大的水泥供应商之一,将显著受益。房地产业务方面,公司将保障房开发和工业用地更新当成核心盈利模式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而言,预计10-12年EPS分别为0.66、1.12和1.46元。

苏宁电器

002024

3.22%

买入

海通证券

公司是零售A股中治理良好、经营优异、具有可持续业绩成长和可信赖价值的投资标的之一,之前在企业发展方面高瞻远瞩做的铺垫(人才、物流信息、战略规划、实施细节等)是领跑行业的坚实基础。长期来看,渠道延伸、产品拓展和模式升级、以及发展苏宁易购电子商务平台将是公司未来业绩成长的三个主要驱动力。

中国建筑

601668

2.89%

增持

国泰君安

中国建筑在地产调控阶段的亮点是保障房建设,中长期目标是保障性住房市场占比达全国3%;公司采用多种开发模式将配合公司建立城市综合开发商、BT项目等战略计划而共同执行提升盈利能力,同时其已公布10年的股权激励草案,是目前最具成长力央企。预计11-12年EPS为0.4元、0.49元,维持“增持”评级。

盘江股份

600395

1.94%

买入

中信证券

产能扩张和焦煤价格提升是今年的重要看点,按照存量产能增加和未来焦煤价格的提升预期,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1.64和2.01元,维持买入评级。

伊利股份

600887

0.39%

买入

申银万国

伊利股份的增发主要是为了产品结构调整、抢占上游资源和优化产能布局,为顺利推进增发事宜,预计从今年开始,公司的净利率将有明显提升,基于此,将公司11-13年摊薄前EPS提高至1.697、2.021和2.524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