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翔宇疏浚主席指股价反映当时市场情况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翔宇疏浚(00871)首日挂牌,开市价报2.87元,较招股价3.19元下跌0.32元或10.03%。

  翔宇招股价范围原为3.19-4.07元,最终以下限14.5元定价,集资6.38亿元。公司上市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安排行尚有建银国际、国泰君安。

  翔宇蔬浚公司主席董立勇于上市仪式后表示,股价反映当时市场的情况,但他对公司有信心,并称公司没有并购计划。

  利亚零售(00831)今早转往主板挂牌,该公司行政总裁杨立彬表示,公司2010年的营业额35亿元,目标是于3年后增至50-60亿元,而公司今年的资本性开支为8000万至1亿元,主要用于开铺等。而公司亦拟进行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