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工行现大量740手诡异买单 建行750手呼应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股市呈现缩量普跌格局,盘面毫无亮点可言,市场走的极度无聊,在一片沉闷的背景下,工商银行(601398)每分钟出现一次740手买单,740被网友戏称为“气死你”,同时,建设银行(601939)也出现750买单。

  早盘10点半左右,工商银行盘口上演戏剧性一幕,成交记录连续出现740手的买单,价格多是4.29元,午后这种情况继续以每分钟一次的频率出现。

  据分析人士观察,此740买单均出现在每分钟的第8秒,并表示这是一种算法交易,可以固定成交量,平均时间成交,系统处理,比较简单。

  更有分析师试图揣摩主力的意图:第一,是主力抱团进货的盘口语言,第二,是交易员对大盘的走势不满,无聊玩的鬼把戏。

  根据推算,如果按照每分钟740手的速度买入工商银行,全天240分钟都买入,价位为4.29元的话,可以计算出主力全天将耗资761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