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恒指冲高回落跌0.44% 地产股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A股沪指今日跌0.82%再创新低,恒指早盘随美股反弹高开,冲高至21897.35点回落,午后保持低位震荡。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95.75点,报21599.51点,跌幅为0.44%;国企指数跌35.72点,报12009.33点,跌幅为0.3%,成交657.50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地产股跌幅居前。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叶尚:观乎期指周四及周五走势,大部分时间均与恒指贴水甚至高水,未来一周港股沽压可望减轻,而且恒指9天相对强弱指数(RSI)跌至20以下,是2010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康宏证券及资产管理董事黄敏硕:由于港股这次跌势全面,不少板块出现急速式沽盘,加上14日RSI跌至30开始超卖,相信周初有条件触发技术性平仓活动。然而,当前市况仍由消息主导,笔者建议宜待市场对负面消息反应冷却,确认双底格局出现时入市较佳。

  富昌证券研究部总监连敬涵:近期港股已经进入比较深度的超卖阶段,由于美国第二次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即将结束,不少投资者已经提前离场。相信未来港股下跌幅度已经不大,进入6月底7月初以后,如果港股进一步探底至21500点,将会迎来一波较大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