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恒指仍维持弱势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为分析

  隔夜美股小幅上扬,周线来看,上周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小幅收高,结束了此前连续6周下跌趋势。恒指早盘随美股反弹,高开75.53点,报21770.79点,涨幅为0.35%。但是今天恒指并没有能够实现真正的反弹,由于今天是国内银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缴款日,今天A股指数继续大幅下跌,上证指数一度下跌至2620点以下,这也带动了恒生指数也出现快速跳水,随后恒指便一直上演着来回震荡的走势。技术上看,现在恒生指数的各项技术指标严重超跌,不排除恒指借美元走软和外盘强势回抽22670一线,但从大趋势来看,目前恒指仍没有进行大幅反弹的环境和条件。

  预警机

  美联储将于6月21-22日举行议息会议,作为去年11月启动的总规模6000亿美元的国债购买计划(QE2)6月底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议息,这次会议引起市场格外关注。各界分析,在美国近期宏观数据持续不景气而通胀指数有所上升的背景下,美联储传递明确收紧信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并可能变相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7日发布更新后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小幅下调0.1%至4.3%。IMF表示,欧洲债务危机和美国经济增长意外疲软给全球经济复苏带来的危险要大于最初预期。由于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仍然存在,预计恒指未来走势仍将维持弱势整理格局,操作上可关注认沽和熊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