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跳空缺口处上行受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3: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早盘两市高开高走,诸板块纷纷反弹。但沪指在上行至昨日跳空缺口处遇到较大的抛盘压力。未能及时缝补缺口导致抛盘逐渐增多,市场情绪谨慎,上行愈发艰难,随后两市板块纷纷回落,股指随即掉头震荡向下,逼近今日早盘分时缺口处。截至发稿时,沪指报2624点,涨幅0.1%。从盘面上看,保障房相关概念的水泥、建材、房地产、电器、机械等板块位居涨幅榜前列。狮头股份的率先涨停刺激水泥股大举冲高。同时受二季度家电行业景气指数的回升影响,家电个股涨幅居前。整体上看我们认为股指调整空间已经不大,目前的下跌已经处于本轮调整后期,个股结构性风险仍在释放,而地量之后能否顺利展开反弹仍有待确认,操作上不宜盲目非理性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