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6月21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6月21日下跌,报每公斤135.00-137.47泰铢,跟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跌势,合艾市场交投迟滞。

  综合媒体6月21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二(6月21日)跌至每公斤135.00-137.47泰铢,周一报137.10-139.43泰铢,跟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跌势。

  最近在合艾中心市场的交投一直迟滞,自周五以来每天仅有一位买家出价。价格亦低于其他中心市场,合艾市的一位交易商称,市场谣传存在价格操纵。

  泰国南部的另一交易商称,“买家或许正对未来价格看跌。”

  在中心市场外部,工厂支付的价格在每公斤138-140泰铢。

  周二在泰国三座中心市场的橡胶销售总量大约为64.1吨,周一为75.5吨:合艾市场为5.1吨,Surat Thani市场为34吨,Chandee市场为25吨。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