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糖回调 明天或再次向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简述

  今天郑糖行情如预期所料继续下探,走出回调行情,其主力合约SR1201震荡下行,最低点至6690,下破了第一支撑位6637,但未破第二支撑位6667,最后报收于6721,跌69点,跌幅-1.02%,成交量104万手,持仓46.3万手,都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基本面概况

  本周在基本面方面并无大的变化,国际上现货买盘依然活跃,食糖价格稳定,印度和泰国的港口滞运仍未有大的改善,依然对国际糖价形成支撑。国内方面,白糖现货市场因旺季消费增长影响,价格稳中有升,且国内食糖供需近250万吨的缺口尚在,这些都对白糖的供需和价格产生偏多的影响。

  技术分析

  今天郑糖主力合约SR1201延续昨天下行的走势,继续回调,但在下行至6667附近时获得支撑,跌势趋缓,且30分钟级别走势出现拐点,不排除在6667以上结束回调的可能。但因其行情是在6863强阻力位压制而回调,其回调周期未必会像前面两次回调一样在一两天内很快结束,在时间周期上可能会有所延长,下行空间可能会至6648附近。所以,还须进一步观察行情在明天的走势才能确定回调是否结束。

  操作建议

  明天支撑位为6708-6667,压力位6736-6783。因总体行情仍处明显的上涨趋势,明天的行情如果不破第一支撑位6708,可以尝试以今天的低点为止损位轻仓做多,但这是建立在本次回调的时间周期与前面两次的回调周期一致的可能上,所以,建仓后如果破位,当坚决止损出局,不破则可继续持有。

  孟鼎阳 弘业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