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恒指下跌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回顾】

  恒指早盘低开下探,弱势美股影响开盘,随后跟随A股下探,其中金融分类走势很弱,最大下跌幅度1.47%,在A股逐渐走强的之时,恒生指数并没有表现出跟随的意愿,主要还是金融分类、国企指数的弱势。下午在14点后,A股逐渐走强,恒指最终受到带动开始拉升,但好景不长A股收盘后恒指的强势不再延续,收盘最终报收21759点。

  【技术分析】

  恒指日线收出阴十字星,MACD绿色柱体在缩短,KDJ指标低位双金叉,日线走势在收复下降通道线后,反弹第三个交易日今日下影线回踩确认收复,当然还要结合今日A股反弹强势,那么各项指标都有止跌迹象,我们判断恒指下跌空间不大,即将展开反弹。

  【预警机】:

  长城汽车被判涉嫌仿,小心风险

  6月23日消息,长城汽车(02333)发布公告称,收到意大利都灵法院于今年4月8日作出,有关公司与FI.T(菲亚特, 香港译作快意)的纠纷。法庭认为,公司已仿冒或涉嫌仿冒菲亚特所有的2003年11月11日第00044722-0001号欧洲共同体外观专利设计。

  根据判决,公司需向菲特亚退还29,344.67欧元诉讼费,并赔偿12.5%的一般性支出、增值税及律师保险基金费。公司同时被禁止于欧盟境内对“精灵(Peri)”牌汽车进行任何广告及销售行为;暂扣有关已引进的汽车;判决后每次违反有关判决须缴罚款15,000欧元;公司要于各大报刊刊登有关判决重点。

  该汽车型号已于去年9月停产公司预计此次判决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负面影响。公司亦会于今年10月15日上诉限期前决定是否上诉,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