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6月24日三大证券报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

  有关专家称,上市公司有着独特的资本平台优势,但投资者更多是看重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前景和募投项目的前景,上市公司投资理财产品与该初衷明显背离。

  知情人士日前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由国家核安全局牵头编制的核安全规划预计八月可以初步编制完成,随后将上报国务院。如果顺利,年底可以出台。该人士还透露,预计近两年内没有新的核电项目核准立项。

  上海证券报

  被誉为前海“基本法”的《前海合作区条例》完成最后一审,有望在下周一表决通过后开始施行。这意味着被定位为“珠三角的曼哈顿”的前海新区将加速开发建设。在此将分析有望率先受益前海规划的相关上市公司。

  解禁压力的锐减,给近日不断向好的A股市场吹来又一阵暖风。数据显示,下周两市总计有21只个股解禁,按照昨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仅有145亿元,为近期罕有的地量水平。

  证券时报

  今年以来截至6月23日,共有157家公司提出IPO申请,其中121家顺利过会,占比77.07%;31家被否,占比14.42%,5家被取消审核。而去年前6个月的过会率为82.05%,去年全年过会率为82.93%。

  两指数均创出3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创业板指在创下783.86点历史新低后放量大涨2.9%,收报814.44点。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沪深两市成交同步放大,分别为835亿元和651亿元,总量达到14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猛增三成。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证券报
  • 上市公司
  • 重要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