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7: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南网架(002135):新业务、新领域的突破

  投资建议

  公司是民营企业在钢结构领域艰难前行的典型代表,我们看好公司在新业务、新领域的突破,维持“买入”评级。

  2011-2013年公司EPS 分别为0.38、0.57、0.69元。(国金证券(600109)唐笑 贺国文)

  丽江旅游(002033):西部玉龙蓄势腾飞 期待预期逐一兑现

  核心观点

  1、西部旅游业崛起,云南首当其冲。与东部相比,中西部更符合未来的市场趋势,“十二五”发展必将提速,云南作为旅游强省,获国家政策支持力度最强,已进入“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丽江旅游业随之快速成长。此外,省内立体式交通网络初步形成,景区可达性和便利性提高,未来几年客流增长动力充足。

  2、主业盈利回升,资产注入受关注。公司索道业务年复合增长12%, 游客总量呈上升态势,虽短期内“零团费”整治形成一定负面影响,中长期有助于长足发展,云杉坪游客回流不必过于担忧,大索道改造后客流和业绩的释放效果可期;酒店业务虽面临竞争加剧,相对优势突出, 在培育期后业绩迎来拐点;“印象丽江”下半年有望并表,座位改造及税率下调后可保持较高的盈利水平,预计今明两年贡献EPS0.29元和0.34元。

  3、通胀缓解有望促发大索道提价。大索道提价预期日益强烈,参照历史上云杉坪提价时的表现,预计幅度小于30%,时点继续后移,下半年通胀缓解可能迎来时间窗口。假设2012年提价运行一个完整年度, 预计可实现EPS0.4元-0.5元,增厚约0.13元。

  4、资产整合、外延式扩张仍有空间。公司目前仍处于围绕主业进行战略产业链延伸阶段,关注股东各方的合作与博弈,其中管委会具备较强话语权,股东旗下观光车等资产可能成为后期整合的对象,是股价上涨的催化剂之一。此外,公司也有望发挥资源获取优势,实现外延式扩张。

  5、雪山深度开发、餐饮业务开展及战略投资同步推进。目前玉龙雪山较规划面积尚有80%以上的开发空间,且经营多元化程度尚需提高, 而介入团队餐饮业务及战略投资也可能形成新业绩增长点。

  投资建议与估值:与其他景区公司相比,公司自上市以来市值增长率最高。而估值上,预计未来3年EPS 为0.65元、0.82元和0.99元,对应PE 为29倍,鉴于市场系统性风险处于释放阶段,公司利好预期尚待时日,暂维持“推荐,A”评级,建议积极把握中长期投资时点,在18元以下可考虑介入。(国都证券 王京乐)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金股
  • 估值水平
  • 买入评级
  • 市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