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判断是否反转需关注成交量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任芬)昨天,股指期货各月份合约全线大幅上涨收红,总成交量明显放大。其中,主力合约IF1107呈现低开高走趋势,开盘报2891.2点,午后放量上涨,收盘时主力合约终于摆脱了连续期现倒挂的窘境,最终报收于2961.4点,涨幅1.91%。其余合约的涨幅也在1.90%左右。

  现货市场方面,沪深300指数早盘小幅低开,最终收于2957.63点,涨幅1.69%。

  冠通期货研究报告指出,从技术面看,前期2950-3000的盘整区间可能对反弹构成一定压力,后期判断反转上行需关注成交量情况,因此对未来指数的走势保持谨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