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江实业入标竞投观塘及湾仔地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消息,长江实业称,集团已对观塘伟业街、顺业街和海滨道交界商用地皮,及湾仔皇后大道东373号酒店地入标竞投,惟未有进一步透露是否两地均入标。

  观塘伟业街、顺业街和海滨道交界商用地皮,及湾仔皇后大道东373号酒店地;刚于今午截标;长江实业 (00001)表示,集团已就此次推出的地皮,入标竞投,惟未有进一步透露是否两地均入标。

  市场估算,两地皮合共可为库房多添约54亿港元。 其中九龙观塘伟业街,顺业街和海滨道的交界地皮,为观塘区近6年以来首次推出的商贸地,市场估值27.4亿港元至45.7亿港元,即每呎地价介乎2,995至港元4,995港元。

  至于规模细小皇后大道东酒店地,去年曾获发展商试勾惟未能功,今次推出,料有一定市场,估计可吸引中小型发展商,或个别投资者入标;市场预料地皮总值介乎6.95亿港元至8.1亿港元,每呎地价料6,003港元至6,996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