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正证券浙江分公司落地杭州 首届客户节同步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4日讯 今日,方正证券王红舟总裁率公司经营团队到杭州黄龙饭店参加浙江分公司的成立仪式,并在现场与客户代表等一起按下了象征方正证券浙江区域客户节正式启动的水晶球。在随后举行的本届客户节首场活动——“方正证券2011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上,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周其仁教授与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博士等权威专家,以及方正证券多名资深研究员,分别就中国货币政策及宏观经济、产业政策走向、下半年市场趋势及重点行业选择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与客户进行了系统交流。

  对于设立浙江分公司的动机,方正证券总裁王红舟表示,浙江是方正证券的发祥地,也是方正证券的两大业务重镇之一,浙江又是中国民间财富最富庶的地区,因此,壮大方正证券在浙江的业务平台,更好地服务浙江企业和浙江投资者,是公司经营的题中之义。浙江分公司的成立是一个新的起点,方正证券将借助这一平台,整合与拓展在浙江地区的各项业务资源,提升在浙江市场的竞争实力。据介绍,方正证券浙江分公司办公地址有意识地选在原浙江证券办公旧址浙江二轻大厦。目前方正证券在浙江有19家营业部,另有两家新营业部正在筹建之中。

  这次方正证券举办浙江区域客户节,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既是对客户这些年支持与陪伴的感恩,也是他们将在未来给客户提供更优服务与更多回馈的一种承诺。本届客户节将持续1个多月,除了这场打头的“2011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之外,还将在温、台、绍等公司客户集中的地区巡回举办类似的报告会,各地营业部也将开展“火热客服七月”接力活动,针对自己客户推出各类特色客服项目。

  这段时间方正证券动作频频,5月底IPO申请顺利过会,近期有望在上交所发行上市。方正证券前身是浙江证券,2008年5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吸收合并泰阳证券(原为湖南省证券公司),2010年9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注册地在湖南长沙市,注册资本为46亿元,现有员工4500余人,服务的有效客户数超过230万户,管理的客户资产规模超过2000亿元,在全国16个省市拥有91家营业部。截至2010年底,公司净资产89.64亿元,综合财务指标位居券商同行前列。 (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