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梁渊:短期反弹若受限 适合逢低建仓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恒丰证券 梁渊

  上周五,美股继续回落。尽管有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耐用品订单反弹,增幅大于市场预期,且最新发布美国2011年第一季度GDP增长1.9%,略好于预期。不过,当日传出意大利银行或将无法通过7月份的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导致数只意大利银行股大跌,重新让投资者对于欧债危机感到担忧。道指收盘跌115.42点,至11934.58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5.05点,至1268.45点;纳指下跌33.86点,至2652.89点。

  港股方面,上周五出现大幅反弹,且成交有放大趋势,一方面国际油价大跌,缓解了市场对全球继续通胀的预期。令一方面,国内股市的反弹也给港股起到提振作用。经过上周的震荡走高后,已有部分资金逢低进场,惟期指结算未过,预计短期的反弹高度恐怕会受压,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分批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