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外围出现好转信号 航空板块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盘回顾】

  上周五美股再次下挫,这是自6月21日以来的三连阴,但是再希腊债务危机上已经出现了好转的信号,日前希腊与IMF和欧盟就5年期财政紧缩计划达成协议,使得希腊问题出现较大的转机。尤其是在温家宝总理访欧前夕,中方再次重申对欧元区国家经济稳定的支持。这令全球最为头疼的欧债危机,似乎看到了一线曙光。

  受此影响,恒指早盘低开后震荡小幅走高,收于22025.35点,跌146.6点,其中国企指数和红筹指数小幅度上涨。

  【午盘寻宝】

  航空板块再受到进口航空用油关税降低的利好后,早盘中国国航(HK0753)上涨5.41%,中国东方航空股份(HK00670)上涨5.33%,此政策一出对于目前国内由于油价上涨导致的航空板块利润缩水的航空板块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中线依然有上行的空间。

  【风险提示】

  银行将减少房地产贷款,此政策针对于长期捂地惜售的房地产开发商囤地行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房地产企业的发展,会在市场上形成一定的空头行情,注意风险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