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曼将以7亿美元出售原国际玩具中心大楼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已同意将在原国际玩具中心大楼的多数股权出售给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一个房产基金,售价约为7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已破产投行雷曼兄弟计划将在位于纽约第五大道200号大楼的逾90%股份出售给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一个房产基金。2007年,雷曼兄弟与L&L控股公司联合出资4.8亿美元买下了这栋面积达80万平方英尺的大楼。但之后由于房地产市场崩溃,这栋大楼在2009之前一直难以摆脱较高空置率的困境。

  不过,随着纽约房产市场的回升,业主去年成功让意大利美食超市Eataly 进驻该楼,并与蒂芙尼(Tiffany &Co)签订大型租赁合约。

  此外,雷曼兄弟将在本周三对一栋位于百老汇1107号的大楼进行拍卖。这栋建筑物的开发商因无力偿还雷曼近2.3亿美元贷款,而丧失了大楼的抵押品赎回权。(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