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环融贵金属:保持空头预判不变 多看少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昨天金银均微幅创新低,但跌幅不大。

  技术分析:从日线上看,第一,白银受到通道下轨的支撑,下跌暂时受到阻碍,但空头趋势未变,这一点是肯定的。第二,从时间周期上看,白银连续三日收阴,符合前期下跌的时间规律,这也是短时间内白银止跌的因素之一。从小周期图上看,白银此番下跌未经过成规模的反弹,未来更倾向于震荡反弹,仅有短单的获利机会。观望反弹的情况。

  黄金:昨天黄金收成一个十字星,该信号的意义有待进一步观察。第一,预示着之前的迅猛下跌暂时得到多空双方的平衡。第二,该信号是转多的概率远远小于中继信号的概率。也就是说,从时间周期和空间上来预判,黄金下方空间仍可大有作为。维持空头判断不变。

  最后仍需要结合基本面的消息。希腊方面7月初将会有一个定论,欧元能否摆脱弱势,欧债危机能否彻底解决,直接影响贵金属的走势。

  掘金等待大机会,现在市场经过了暴风骤雨般的下跌,空头力量释放,多头尚不敢轻举妄动,那么市场接下来最大的可能就是震荡喘息,静待新的机会的到来。

  投资有道,以上仅为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环融贵金属

  分析师:杨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