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28日收于1,500美元上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市场对希腊紧缩案投票表示乐观,COMEX期金28日收涨0.3%,至1,500美元上方,其他贵金属涨幅较大。

  综合媒体6月28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28日收盘小幅上涨,报收于每盎司1,500美元以上,原因是其他商品期货价格也有所上涨,且投资者对希腊主权债务危机将得到解决的乐观情绪有所增强。

  COMEX 8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00.20美元,涨幅为0.3%,盘中曾触及每盎司1,507美元的高点。

  风险厌恶情绪带动的卖盘及技术疲弱一直打压金价,担忧经济放缓及忧虑债务沉重的希腊可能违约也削减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过去四天累计下跌约4%。

  为了帮助自身走出主权债务危机的困境,希腊政府已经采取了出售资产的方式来筹集部分资金,该国正在出售从飞机和火车到沿海大块土地等各种资产。与此同时,美元兑大多数主要交易对手的汇率均告下跌,也对原油期货市场形成了支撑。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经济谘商局(The Conference Board)报告称,6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5月份的61.7点下降至58.5点,原因是消费者对就业市场和个人收入感到担心。但据标普/凯斯-席勒(S&P/Case-Shiller)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地区的住房价格8个月以来首次上涨。

  7月份期银价格上涨5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3.64美元,涨幅为1.1%;9月份期铜价格上涨4美分,报收于每磅4.11美元,涨幅为1%;9月份期钯价格上涨10.5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35.15美元,涨幅为1.5%;7月期铂价格上涨18.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91.70美元,涨幅为1.1%。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