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主力为下一波上涨蓄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武林高手武功修炼到最高境界的时候,是“无招胜有招”,面临劲敌会随机应变,临场发挥招招制敌,随心所欲。

  炒股也需要修炼,面对变化纷纭的资本市场,瞬息万变的股票信息,不但要读很多专业知识的书,而且还要掌握很多的技术方法。

  先看大盘风向标。周二股指平开,当天的行情调整如期而至,上午一路小幅度震荡走低,主力机构也趁机震仓,当股指下探到5日均线时,接盘动作主动果断,低点附近入场资金积极性比较高,成交量相对略微缩小。最终大盘收出一根十字星K线,这是下跌试探低位能量的聚集,含意是震荡过程中继的走势,预示短线走势仍有惯性反复震荡调整的可能。

  时间周期循环定律剖析:昨日低开低走运行160分钟后,见到最低点2736.59点,占整天时间的七成,为震荡下跌,下午2点开始转折向上震荡走高,占整天时间的三成,为震荡上涨,可见阴偏于盛。目前等待下一个时间窗口——7月1日(本周五),该日有可能变盘。

  空间波动定数测算:短期三日内上边到2790点将受阻,下边到2688点支撑的区间里。

  周二最高点2763.28点受阻与40日均线系统压力,最低点2736.40承5日均线支撑,相差为26.88点,介于中间带游离,幅度偏小。故此,这样的小幅区间震荡,自2611点底部强劲上扬以来做平台整理状态,主力机构打压之意颇为谨慎,表明为下一波上涨而蓄势准备。

  操作策略上,按照区间平台整理的动态,跟随大盘的走势,重筹码,轻价格,意思就是不要轻易把廉价筹码让给市场的对手;轻价格可以不需要过多地在乎中价、低价,对于主力想抛售的高价个股,已经被爆炒的股票风险极大,应严格做到视而不见,闻之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