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希腊投票结果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时段异常安静,市场等待希腊议会有关新财政撙节一揽子计划的投票结果。新的财政撙节措施包括削减预算、增加税收以及出售资产,且已成为希腊能否获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盟第二轮救援贷款的关键。希腊议会将在今天晚些时候7:00 GMT左右进行投票,再晚点会出投票结果,这也是市场翘首以盼的。如果前述措施如市场预期得以通过,则将于周四成为法律。

  欧元/美元亚洲时段横盘整理,交易于1.4340-1.4370之间,略低于纽约高点 – 就在1.4400下方。欧元多头早些时候受到激励,不仅有希腊看来可能投票通过计划的事实,还有欧洲央行下周加息的微妙暗示。纵观整个汇市,各个货币对窄幅波动,没有可提的行情,直到尾盘,风险上扬至时段高点。

  因为市场等待希腊投票结果,所以预计伦敦时段同样安静。请谨记希腊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将引起市场反弹,尤其是希腊眼下的抗议和罢工如若演变成暴力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