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产品呈现反弹格局 市场有止跌迹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国内农产品期货6月29日呈现反弹格局,市场暂时有止跌迹象。目前来看,市场上仍缺乏提振因素,但多数品种跌势逐步缓解,已经逐步进入到反弹确立阶段,后市需关注宏观面及外围市场的表现。

  隔夜国际农产品价格大多收涨,随着价格跌至低位,市场买盘逐渐增多。而部分基本面出现利多的品种重新获得上升动力,隔夜纽约原糖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创下年度新高。宏观面的关注依然继续,全球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让多数品种难觅方向,市场呈现盘整格局。消息面转淡,美国作物种植区整体天气尚可,但部分地区仍受到洪涝灾害的影响,天气因素继续作为潜在题材存在。目前国际农产品市场缺乏方向,市场关注晚间的表现。

  受隔夜外盘农产品上涨带动,今日国内农产品整体出现跳空高开,随后盘中维持震荡反弹格局。白糖、豆类表现较好,市场反弹势头较为强劲。而相对疲软的棉花继续探出新低,市场仍处于确认底部的过程。

  总体来看,农产品期货有止跌迹象,关注外盘走势指引。

  (沈振东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