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植耀辉:港股半年结造好 七月走势料反复偏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研究部高级分析员 植耀辉

  港股在希腊债务危机暂告舒缓,以及半年结的因素下出现显著反弹,恒指最多便升近403点,逼近22,450点水平,虽然随后自高位回落,但全日计恒指仍上升超过337点,收报22,398点,国指亦升172点,至12,577点。总结港股半年表现,恒指累跌637点或2.8%,国指则下跌115点或0.9%。

  随着希腊问题暂得到解决,短期大市料有机会随着业绩公布期而逐步回升,短期而言阻力位约为250天线22,700点附近。惟有两大因素仍会困扰大市表现,先是美国发债上限之问题仍未解决,虽然美国出现“破产”的机会相当微,但若共和民主两党对发债上限的争议持续,将不利大市表现,连带对投资市场带来震荡。另一方面,内地经济仍是投资者关注的地方,内地6月份CPI续创高位可说是以料之内,惟何时进行加息则现时仍未见有明确方向,加上担心内地经济增长或会出现放慢情况。故整体而言,港股七月走势相信会是反复偏稳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