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数据利好 欧股连涨5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消息 因美国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欧洲股市周五收高。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0.8%,收报274.92点。美国供应管理协会6月份制造业指数从5月份的53.5%上升至55.3%,市场预期为下降。这一数据也刺激美国股市上扬。

  泛欧指数已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扬,因希腊议会通过了财政紧缩计划,该指数此前两天累计上涨近3%。该指数本周总计上涨4.1%。

  银行股表现强劲。德国商业银行上涨了6.1%,法国巴黎银行上涨了2.5%,劳埃德银行集团上涨了3.7%,该集团周四宣布的削减成本计划。

  因近期违约风险消除,希腊银行股涨势更加迅猛。希腊国家银行上涨了5.5%,推动希腊ASE综合指数上涨2.3%,收报1308.48点。

  意大利金融时报MIB指数上涨了1.6%,银行股劲升。米兰人民银行上涨7.9%。

  Capital Spreads首席执行官Simon Denham表示,“既然希腊已通过了紧缩计划,投资者开始将目光转移到其它地方。”

  他表示,但也有其它因素令投资者不安,比如目前仍悬而未决的美国债务上限问题。

  Denham指出,“当前最重要的问题是全球以及中国经济将走向何方。”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增速已显著放缓,6月份几乎没有增长,欧元区制造业指数创18个月新低。

  蒂森克虏伯下跌了1.5%,该公司与游艇制造商Abu Dhabi MAR有关出让其Blohm+Voss国内造船业务的谈判已经进行两年,但无果而终,双方组建一家生产军舰合资企业的计划也同样流产。

  德国DAX 30指数上涨了0.6%,收报7419.44点。

  广播公司ProSiebenSat.1 Media上涨5.7%。据报道,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向股东表示表示他对全年销售额的预期更加乐观。瑞士信贷将该股评级从“标配”调升至“超配”。瑞士信贷表示,广告商似乎已经重返市场。

  法国CAC 40指数上涨了0.6%,收报4007.35点。法国兴业银行上涨了3.7%,Natixis上涨3.6%。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0.7%,收报5989.76点。巴克莱银行上涨了3.5%,苏格兰皇家银行上涨了3.2%。

  无线网络运营商沃达丰集团下跌了0.7%,该公司称将以9.2亿欧元(13.4亿美元)出让其所持有的波兰电信运营商Polkomtel的24.4%的股份。

  食品生产商Premier Foods暴跌10.2%,因发布业绩预警,该股在昨日大幅下跌。 摩根士丹利将该股评级从“超配”调降至“均配”。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