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全球市场氛围向好 A股反弹或将继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泰长城:后市谨慎乐观 积极捕捉系统性反弹机会

  在经历了6月23日、6月24日的连续大幅拉升之后,上周股指呈现震荡走势,且重心有所上移。虽然市场走势较为犹豫,但在市场反弹的初级阶段,此类犹豫心态实属正常。在估值修复、板块轮动、半年报业绩刺激和预期纠偏的共振之下,后市股指存在进一步反弹空间。

  金百灵咨询:强势格局渐形成 七月或打翻身仗

  一方面是因为新预期在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另一方面则是做多激情渐趋释放,市场出现了新的兴奋点。受此影响,A股市场短线或有望反复活跃,7月行情,至少7月上半月的强势格局有望形成。

  中信建投:全球市场氛围向好 A股或将量价齐升

  A股上周顺势高开后均呈一波三折式的震荡上攻态势,沪深大盘虽然只续升了0.48%和1.52%,可5周均线却是4月下调以来首次拐头上行,表明现在正是中期运行格局转强的初期,也就是说,无论近日是否再次出现反复,后市进一步走高的可能都非常大。

  西部证券:超跌反弹还有后劲 修复行情要看业绩

  当前市场在题材品种以及部分权重蓝筹的双重活跃影响下,股指正呈现热点不断推进的超跌反弹,随后估值修复的必要性仍会推动一定的上行空间。考虑本周市场进入7月行情的序幕,随后即将公布的上半年宏观数据而带来的加息预期,令股指整体上并未有效摆脱中短期均线的技术反压,沪指2750点之上的修复行情,更需要依赖半年报披露的业绩增速来助推。

  宏源证券:反弹高度有限 后市谨慎乐观

  从估值的角度看,股指有一定的支撑。上证指数从3100点回落至2600点,已经初步反映了经济下滑、政策紧缩的预期。新股大面积破发,创业板大幅下挫,市场泡沫因此得到了挤压。AH股价格倒挂,多数股票估值已处于历史低点。除非出现经济硬着陆等超预期因素,否则下行空间有限。但受压于宏观基本面和政策紧缩,股指反弹的高度有限。

  东方证券:反弹又到敏感时

  从日线的摆动指标来看,目前已从低位走向高位区,进一步延伸的动能并不强。但从周线的摆动指标来看,目前只是处于底部刚刚开始回升的一段,所以,这两者之间是有分歧的。但从时间角度来看,由于6月CPI创新高已成为共识,故未来加息和上调存准率的概率较大,在这种情况下,沪指不管此次反弹到哪里,未来再度震荡仍将是大概率事件。

  银河基金:市场进入价值区间 短期趋于均衡

  中国经济在三季度有望企稳复苏,而伴随国内通胀的逐步回落,紧缩政策将告一段落,届时整体流动性将从最差的局面走出,市场的悲观预期也会得到修正。现阶段,无论从经济和股票市场的特征,还是从产业资本的行为来看,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市场已进入价值区间,投资机会正在显现。

  南京证券:下半年高点3200点左右

  下半年通胀总体上会出现一定放缓,三季度有望见顶,货币政策在未来会转入一个观望期,紧缩政策节奏会放缓。下半年股指会维持一个相对乐观的区位震荡,从估值的角度来看,市场在2500点会获得一个明显的支撑,3200点左右会形成一个相对的高点,沪指很难突破09年3500点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