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欧股市再度大涨格局 港股修复趋势维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上一交易日美欧股市继续维持大幅的涨幅,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一举突破了前期疑似头肩顶部的肩部压力,并收报于12582点位,显示近五个交易日多方上攻有效,且前周的W低点支撑强劲。从技术形态而言,美股进入了均衡格局,且形态较之前处于支撑低位时有了很大的改观。同时欧洲股市各主要股指亦恢复了前期的均衡平台,亦显出了稳定的格局。美欧股市的走强及经济数据的转好,将有效的刺激美欧机构投资者于港市的做多。上一交易日恒生指数收报于22400点附近,达到了之前预定的第一目标位,港市将继续顺延之前的修复趋势继续上攻。

  随着最近交易日港市于22000及22400点位水平的筑稳,前期23000点位的聚焦压力位逐渐减轻,该格局将进一步有利于港市的向上修复。但压力位的减轻并不代表着港市整体格局的扭转。短阶的反弹对于连续一两个月处于走弱趋势的港市而言,尚难表明港市格局转强。即便港市之后的反弹达到或接近23000点,亦会随时遇到上方的抛压。对于中长线交易者,仍建议继续等待一段港市的震荡,待趋势明朗和确认后,再做以仓位配置。当前的反弹,只会更加有利于短线波段交易者。

  个股方面,可关注德永佳集团(HK0321),9.11买入,8.93止损,9.40及上方卖出;江西铜业股份(HK0358),26.00下方买入,26.50及上方卖出,25.55止损。以上个股为从技术面挑选个股,仅供技术交流学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