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建投:逢低买盘推动黄金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周一美国因独立日而休市,市场交投清淡。逢低买盘推动伦敦现货金价小幅回升,收涨9.15美元至1495.45美元/盎司。

  尽管希腊将在7月15日前获得120亿欧元带贷款,债务违约风险暂时化解,但欧盟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希腊风险在未来几年都将维持在高位,该国仍有可能再度陷入债务危机。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此前评论称,如果希腊实施债务展期计划,或令该国陷入选择性债务违约。这一评论令市场对欧元区的稳定心存忧虑。

  希腊及欧债风险隐患仍然存在,在金价跌至1480美元一线的低位后,一些资金选择逢低买入黄金,推动金价企稳回升。黄金有望在1470-1480美元一线获得支撑,操作上建议空单离场,关注金价能否顺利回升至1500美元上方。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