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降兖州煤业目标价至3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瑞信称,下调兖州煤业(01171)今年全年盈利预测20%,H股目标价亦被下调至30港元,惟维持其中性评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鉴于半焦煤价格欠良好势头,该行下调兖州煤业今年全年盈利预测20%,其H股目标价亦被下调,至30港元,惟维持其中性评级。

  瑞信指,于内地经济软着陆的情况下,动力煤较具防守性,在基础建设的推动下,其现货价及毛利表现会有支持;相反,半焦煤则因钢产能的不稳定,价格会较波动。

  该行又指,预测兖州煤业今年上半年盈利将达53亿人民币,按年有95%增长,符市场预期;并估计至2015年兖州煤业量能可达至7,900万吨,较今年的预期产量高出68%。

  该行预测,兖州煤业今年全年102.51亿人民币,每股盈利料2.08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