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环医药澄清无透露附属公司盈利预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四环医药(00460)澄清,就有关预测附属公司Dupromise及万生联合制药纯利一事,鉴于万生制药并非属于四环医药集团内重大的附属公司,因此,四环医药并无透露任何附属公司任何盈利预测。

  四环医药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管理层在2011年6月29日,与数位分析员开会后,有关附属公司Dupromise及万生联合制药预测纯利的个别报导于2011年7月4日刊发。

  在分析员会议上,郭维城医生就万生制药的盈利预测,与四环医药和万生制药磋商收购代价时大致相符。鉴于万生制药并非属于四环医药集团内重大的附属公司,加上万生制药预测利润估计对四环医药整体上影响不大,故四环医药认为,这并非一则重大资料。

  四环医药指,并无透露任何附属公司任何盈利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