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留意震荡回调的杀伤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反复回落,收报22747.95点,跌22.52点,跌幅为0.10%,日线两连阴。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在中期向上的趋势转好情况下,要小心震荡回调所具备的杀伤力。

  音乐人老大:留意震荡回调的杀伤力

  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顶背离,5日线、10日线、20日线乖离率均过大,震荡回调或随时会出现,在中期向上的趋势转好情况下,要小心震荡回调所具备的杀伤力,若震荡回调出现,中线操作必须控制好仓位。

  吴喜凯:反复向上的趋势有望延续

  目前市场尚无重大利空因素,整体投资气氛也见好转,短期的震荡无需恐慌,只要恒指能继续在22500点上方运行,中期就有望进一步走好,短期若外围能稍加配合,延续升势的机会仍然较高,预期本周恒指有望挑战23000点。

  刘晓杰:港市有望上试强弱分界线

  午盘恒指于22700—22800区间的整固,已经表明市场有进一步整固和做多的动能,由于昨日美股未开盘,因此对全球市场有着较大左右能力的标的未能展现,港市今日于该水平的整固,并呈现窄幅波动,亦显示市场暂时失却了方向,未能进行明确的选择。

  华富 播客:内地经济对港股市场的影响

  对货币政策产生的影响?对港股市场走势的影响?七月份期指市场走势研判?期指投资者具体操作策略?美元走强是反弹还是反转?美元兑日元后市走势方向?欧元、英镑兑美元的走势?